Web Design Case - Dr. Talk罕病學院 Web Design Case

Back →

Dr. Talk罕病學院

Dr. Talk罕病學院是聚焦醫學領域學習的教育學院,以國際醫學教育委員會提出的六大核心能力為課程綱領,設計具備專業與實務的醫學進修內容,讓學員不論是在職涯或生活場域都能學以致用,提升專業與視野。

 

Dr. Talk罕病學院擁有個人專屬學習軌跡、增添閱覽新知便利性、加值職涯必修競爭力 ,參照國際醫學教育委員會架構方針,作為研發學習內容的整體方向,不僅兼具醫學專業知識與人文素養的概念思維,也與時俱進更新內容主題,持續注入活水新思維。 


可思科技於2020年開發Dr. Talk罕病學院數位平台,醫療人員註冊登入會員之後即可進入網站瀏覽,提供學員醫學新知、衛教資訊、資料存取或線上webinar影片(以上均包括連至其他網站資源)等。並串接Line API功能,讓網站會員綁定Line身分認證後,即可直接在Line vendor後台進行操作使用。

Interface design

Dr. Talk罕病學院

CONTACT USLook for us for professional website development

We step by step bring your ideas to live with our own resources of planning, design, front-end and back-end engineering, and debbuging, from start to finish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