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Case - 迎廣科技 Web Design Case

Back →

迎廣科技

專案的過程中,客戶因為對於該網站抱著非常大的期望和評價,所以在小細節上會異常的注重,許多頁面其實也是反覆調整,並且對於商品篩選的功能也有不同想法,在 可思科技的PM與工程師的努力下,都是順利的溝通與執行!

迎廣科技網站最麻煩的屬於商品的多階層篩選,並且除了篩選以外,還要有商品的比較功能,商品的EDM功能,延伸於開發端,遇到了許多程式邏輯上的困難點與EDM實際產出後的跑板問題,但最後也因著可思科技紮實的後端基礎,穩定的結束該專案。


精緻的上市公司,利用黑色與白色,搭配原本的迎廣科技LOGO之鮮紅色,我們想要給消費者一種沈穩低調的精緻3C機器風格,所以網站的整體是以簡約的白色為主,穿差高品質的商品照,最後的頁尾是黑底的專業風格做為結尾。
此網站較為特殊的地方是每個產品的分類Banner圖,都是只使用該公司生產之產品圖,此設計十分大膽且強烈,原因是如果公司的產品本身不好看,那整個網站出來的氣勢會弱很多。

Project executors:

Ili Wang

Project Manager
Ili Wang


Interface design

迎廣科技

CONTACT USLook for us for professional website development

We step by step bring your ideas to live with our own resources of planning, design, front-end and back-end engineering, and debbuging, from start to finish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