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Design Case - ManpowerGroup萬寶華 Web Design Case

Back →

ManpowerGroup萬寶華

ManpowerGroup萬寶華成立於1948年,總部設於美國威斯康辛州密爾瓦基市,為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NYSE: MAN),營運據點遍及全球80個國家和地區,近2,900個服務據點。為提供創新人力資源解決方案領域中居全球領導地位的公司,在業界擁有長達近70年以上的經驗。身為人力資源專家,我們每天協助超過60萬名求職者尋找適合其技能與產業的工作。透過萬寶華旗下品牌Manpower®、Experis®、Right Management®、ManpowerGroup® Solutions,我們幫助80個國家及區域,超過40萬名客戶解決其關鍵人才需求,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以發掘、管理、發展人才。


因為是人力資源平台,所以複雜的部分其實大部分都是表單的建立,表單中會有許許多多不同的欄位,與其說是困難,不如果是雜項很多。 後端的部分也因為分為了管理者和廠商,一般使用者,所以對於每個功能又都需要額外進行處理與製作,相對的會多花費工時。

 

類似104的人力資源平台系統,設計面主要以簡潔質感為主,搭配了logo的主色系,給使用者穩定、信任、安全的視覺呈現,並且使用較多的陰影與原角型設計,是可思科技對於平台型網站的主要展示客戶。

Project executors:

Ili Wang

Project Manager
Ili Wang


ManpowerGroup萬寶華

Interface design

ManpowerGroup萬寶華

CONTACT USLook for us for professional website development

We step by step bring your ideas to live with our own resources of planning, design, front-end and back-end engineering, and debbuging, from start to finish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