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重點!!架設之前您需要知道的基本概念及前置作業

2022-03-17
    Article outline

當我們決定要請網頁設計公司來架設網站時,需要先具備哪些基本概念呢?以及需要先準備什麼前置作業跟相關資料才能讓設計公司更清楚了解的知道我們想要製作的網頁需求是什麼呢?尋找網頁設計公司之前,千萬不能錯過這篇!

 

在開始決定架設網站前,可以先簡單列出一下自己的網站需求有哪些,要清楚知道自己建置網站的目的是什麼,這樣更有助於設計公司知道應該要準備什麼樣的內容架構及與您網站可以符合的風格。以下提供幾點讓大家參考:

 

《了解公司網站架設的需求與目的》

讓網頁設計公司可以更精準的設計出你心中想要的網站架構。


《準備好網站的內容架構與需要的功能列表》

列出網站中必要的功能列表。(例如:公司簡介、產品資訊、購買資訊、聯絡我們等等...)
 
《參考與自己行業相近的公司網站》

如果完全沒有想法也沒有概念,可以先多看看與自己行業相近的同業,網站大概是呈現什麼風格走向。


《找出3~5個目標網站作為參考範例》

如果心中已經有想要的網頁風格那就太好了,可以讓網頁設計公司更精準的設計出您所想要的網站架構。


《提出製作的預算範圍》

目前市面上的網頁設計公司,架設費用從10萬-100萬都有,記得先跟網頁設計公司告知您預計要花費的預算範圍,才能讓設計公司在預算內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網站唷。可以點此參考網站架設費用


《預估網站上線的時間》

一般網頁設計公司製作網站時間,如果是從無到有,最少最少約抓個二-三個月比較保險,若是有特殊需求,則製作時間會再依專案的增修程度延長,畢竟光是來回溝通可能就要花上不少時間,記得要多預留一些上線時間。

 

是不是對於要架設網站之前要準備什麼資料比較有些初步概念了呢?事前準備的越詳細則後續與網頁設計公司的溝通會更加事半功倍唷!更歡迎隨時洽詢可思科技,我們將馬上提供專人為您服務唷!


Other Art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