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Icon圖示網站,在網站上加入Icon,設計質感輕鬆Get

專案管理師 Ili Wang

2020-05-26
    內容大綱

製作網站、eDM或是簡報,常常需要Icon(圖示)的支援,讓整體更加精美,而這些Icon可以從哪裡獲得?

以下推薦給你具備高質感的Icon網站,裡面有非常多免費的Icon可以使用,甚至PNG、PSD等多種格式喔!

 

FLATICON

在Fliters選擇Feee,就可以直接查看免費的Icon有哪些,支援PNG、SVG、EPS、PSD與BASE64,還可在下載之前先變換Icon顏色以及旋轉再儲存。看到喜歡的Icon也能將它放到收藏清單中。

https://www.flaticon.com/

 

ICONFINDER

免費Icon也直接幫你建好一個分類篩選好了,只要到網站就可以看到。圖樣豐富,支援PNG及SVG,也可將喜歡的直接加入收藏清單中。

https://www.iconfinder.com/

 

 

Noun Project

基本下載,也就是免費下載,是沒有自定義功能(變換顏色、旋轉)的,僅能以黑色下載。需要符合創用CC的規範標示原創者姓名。

https://thenounproject.com/

 

將這些網站儲存到書籤,日後就能夠在設計時,為你的作品增添一下質感囉!


相關資訊

其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