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資訊

什麼是OKR,為什麼全球企業都在夯?

時下熱門的OKR管理系統,到底與KPI差在哪?就連比爾蓋茲都推崇、甚至 Google、微軟、Adobe等大型企業,都紛紛採用這套制度在管理團隊

了解更多
免費下載Icon圖示網站,在網站上加入Icon,設計質感輕鬆Get

很多網站常會運用Icon來設計,適當的加入Icon增添網站的豐富性,也可以讓用戶不用閱讀文字,看到圖示就可以直覺的反應出來所要傳遞的訊息,讓網站快速傳達訊息。

了解更多
網頁設計範例哪裡找?探索靈感就用Pinterest

我們在設計網站時,往往也有靈感匱乏的情形出現,除了思考網站本身的品牌定位及風格外,適時的找尋靈感對繁雜的思緒有很大的幫助。
除此之外,與客戶溝通設計風格或介面呈現方式時,找尋一些網頁設計範例更能加快彼此溝通的效率!

了解更多
SurveyCake|免費線上雲端問卷系統,架設網站初期市調民調做起來,讓你更貼近了解消費者

標準版SurveyCake完全免費,功能上算是非常夠用,享有無限題目與回覆數,讓你在蒐集各方資訊更加方便管理又環保,連介面都非常友善簡單和精美哦

了解更多
手機APP買口罩5步驟!免讀卡機~超easy!【轉給家人做預購吧】

因為看到很多人還是不會網路預訂口罩,可思科技幫大家整理目前最簡單的訂購方式,免讀卡機,只需要你的手機和健保快易通APP即可,這篇主要會針對健保快易通APP做介紹。

了解更多
上網買口罩5步驟教學!超簡單只要5分鐘!【請轉發分享】

口罩實名制準備進入3.0,口罩販賣機的出現以及研擬超商機台可直接預購下一次的口罩,這些新制都是為了減輕藥師們的負擔,也讓民眾減少出門排隊增加感染風險。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