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ingly教學】新手架站必看!!帶您使用Strikingly快速架設免費網站

2021-11-23
    內容大綱

【Strikingly教學】新手架站必看!!帶您使用Strikingly快速架設免費網站

 

Strikingly是目前全球最知名的一頁式網站架設平台之一,更棒的是支援中文架設,今天就讓我們花一點點時間來輕鬆架設自己的網站吧!

 

1.輸入姓名、信箱及設定一組密碼後按下【馬上開始免費製作!】 

也可以使用臉書帳號註冊,但是建議使用自己或公司常用的社群平台,以免後續帳號有異動的時候也會連動到網站唷!


 

2.註冊後就可以開始選擇我們想要的模板摟! 
網頁上方有幫我們分類,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想要的模板進行編輯

 

3.選擇我們喜歡的樣式之後,滑鼠移到模板上,會出現【開始編輯】及【參考範例】,可以先點選參考範例看看模板呈現的方式是不是你所想要的,如果選定的話我們就可以點選開始編輯摟!


 
4.開始編輯後會有簡單的教學,建議可以跟著導覽操作會更快速上手唷!


5.左側的網站版塊可以自行設定標題及新增、移除或順序移動都可以在左側編輯,右側的佈局設計或背景圖也可以修改各區圖片,修改完成後左方版塊的下方還可以預覽電腦版及手機版,是不是很方便呢!

 

由於Strikingly為單頁式平台,所有的功能都在一個頁面內快速編輯,網站功能淺顯易懂,很適合作為新手剛開始想架設網站的體驗平台,但如果想要一個專業的客製化網站的話,記得還是要讓最專業的網站架設公司-可思科技幫您量身打造專屬的企業形象唷!!點這邊到網站架設費用
 


熱門標籤

相關資訊

其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