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 成功案例 - 原林電子 Web Design Case

回上一層 →

原林電子

原林電子自1980年創立至今從初創的代客加工、設計小型變壓器,發展至今為小型高壓變壓器主要製造廠商,並與德國西門子公司簽訂ODM、OEM合作契約,更與歐美多家知名殺蟲燈廠簽訂 ODM、OEM合作契約,為配合市場及大眾需求不斷致力於研究開發新產品,以提升產業競爭力及本公司產品品質,更於2005年開發新產品電熱器,以多元化產品投入市場。


原林電子對於可思科技是外銷的傳統產業客戶,通常在網頁設計上的處理要很小心,因為老闆通常都有點年紀,不太能接受太華麗的特效與設計,所以一開始利用了廠房圖和最新消息較為一般的設計進場,後來才在產品介紹的部分加入比較搶眼的設計方式。

專案參與人員:

Vince Wu

總經理/帝王引擎
Vince Wu


原林電子

介面設計

原林電子

CONTACT US 網站架設找最專業的可思科技

帶著您的想法與需求,我們將協助您一步一步走完、企劃、設計、切版、後台、修改、完成專案。

聯絡我們